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枸杞乡召开旅游旺季前的渔家民宿业主动员会

2017-04-28 16:03:0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渔家民宿管理,促进旅游业健康安全有序发展,有力提升渔家民宿的消防安全水平,4月26日,枸杞乡人民政府联合乡派出所组织召开了旅游旺季前的渔家民宿业主动员会,分管旅游副乡长、派出所所长、各渔家民宿业主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派出所所长郑嵊对当前消防安全管理方面的整体情况、存在问题和注意事项作了讲话,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渔家民宿业主及时整改。随后,分管旅游副乡长刘学研向各渔家民宿业主详细说明了目前全乡旅游业整体发展情况和“五一”票务分配情况,并对旅游旺季渔家民宿规范有序经营提出了几点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各渔家民宿管理者和从业者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有效提升,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乡渔家民宿的经营质量,规范渔家民宿的发展。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