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县举办“企业安全管理”培训班

2017-04-28 16:07:4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增强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技能,有效防范各类旅游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4月25日-26日,县安监局组织举办了一期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县旅游局组织相关旅游企业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救护、消防安全等方面知识,采取了上门服务的形式,特别邀请了市县相关行业专家讲课,采取摆事实、讲案例的方式进行,通俗易懂,得到受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培训结束后,组织参训人员开展理论考试。对考试合格者,将统一发放合格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者及时了解了最新的安全政策和动态,领会掌握了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切实完善企业旅游应急预案和突发事件处理措施,为企业的安全运行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来源:县旅游局)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