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自行车赛落幕 挪威高科技产品队成最大赢家

2017年环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嵊泗站)圆满收官

2017-05-12 16:32:32 来源: 作者: 杨佳星

      【嵊泗新闻网5月12日讯】2017年环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嵊泗站)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于今天中午在嵊泗县海洋文化中心落幕。挪威高科技产品队囊获个人总成绩、个人总积分和团体总成绩第一,成为本次赛事的最大赢家。

  上午9点整,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冒雨开始了最后一次角逐。第三赛段的比赛依旧采用第一赛段比赛线路,只在骑行方向上作了调整,比赛起终点均设在嵊泗海洋文化中心,总里程85.35公里,共有2个冲刺点和2个爬坡点。由于今天下雨,道路湿滑,给选手们的尽情发挥带来了一定影响,但各车队之间依旧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攻防大战”,直到冲刺时才分出胜负。最后,来自挪威高科技产品队的莫伯格·艾米丽发挥出色,率先冲过终点,获得第三赛段冠军,并获得代表个人总积分第一的绿衫。

图为本赛段前三

        同队的21号选手贝克尔·夏洛特虽然在本赛段的比赛中没有获得较好名次,但是仍凭借昨天的巨大积分优势荣获嵊泗站总冠军,将黄色领骑衫留在了自己身上。来自丹麦维乐概念女子职业自行车队的佩德森·卡蜜拉获得代表个人爬山积分第一的圆点衫。来自中国崇明-丽以芙女子职业自行车队的赵茜沙获得代表亚洲最佳的蓝衫,其所在的车队也获得了亚洲最佳团体。团体总成绩前三名分别由挪威高科技产品队、俄罗斯国家队、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BTC城市车队获得。

图为最后冲刺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获奖选手尽情挥洒香槟,一同分享喜悦,期待明年再聚。

编辑:杨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