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2017年度嵊泗大队“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活动五项承诺措施

2017-06-02 14:12:37 来源: 作者:

  一、服务嵊泗海岛旅游业发展。对全县旅游企业、景区、星级饭店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对全县渔家民宿实现全覆盖培训,发放定制渔家民宿宣传册,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提升旅游县城安全感。

  二、推进嵊泗海岛审批改革。在全面落实“三最”审批改革举措,努力推进“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事项的基础上,结合嵊泗悬水岛屿多的实际,采取咨询业务线上交流,现场服务主动上门的措施,逐步实现办证不出岛的要求。

  三、优化便民服务措施。消防审批窗口应提供消防办证项目填写表格样式和咨询电话,窗口工作人员应主动指导群众填写各类审批申报表格。推行消防审批一站式受理服务,属于支队审批权限的项目,由大队消防审批窗口在受理后1个工作日内将资料移送支队。

  四、接警响应快速准确。及时、准确、文明受理群众报警,科学调派处置力量,第一时间到场展开和组织施救,最大限度控制灾害和减少损失,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五、打造“守礁爱民嵊泗营”。结合嵊泗辖区实际,发动全体官兵加强训练,提升业务能力,做好防火监督检查和灭火救援工作,守护辖区平安,同时从惠民措施及拥政爱民工作上下功夫,为当地群众提供高质量、暖民心的贴心服务。

嵊泗县公安消防大队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