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剿灭劣五类水”专场巡演走进边礁社区

我县开展文艺巡演助力“剿灭劣Ⅴ类水”工作

2017-06-20 11:40: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6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昨晚细雨绵绵,五龙乡边礁社区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笑语欢腾,一场以“剿灭劣Ⅴ类水”为主题的专场文艺巡演激情上演,为群众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演出还没开始,不少群众就自带椅子、雨伞到文化广场就坐等待。随着三句半《五水共治天天讲》、越剧表演唱《五水共治保家园》、合唱《不获全胜决不收手》等精彩节目上场,群众观看演出的热情异常高涨。尤其是小品《退休以后》,演绎了退休职工主动担当垃圾管理员,劝诫他人垃圾分类,为剿灭劣Ⅴ类水贡献自己力量的故事,向观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环保技巧,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叫好。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旨在通过主题文艺表演宣传全省剿灭劣Ⅴ类水的战略部署和决心,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新时期治水剿劣工作,自觉成为嵊泗治水剿劣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监督者。下一步,县剿灭劣Ⅴ类水文艺小分队计划于7月上旬前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巡演。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