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面朝大海 绚烂嵊夏

2017-06-20 15:53:00 来源: 作者:

  6月17日上午,在天悦湾海滨沙滩上,县发改局(统计局)“蓝色大海”瑜伽兴趣团队圆满完成了“美丽女人·海韵瑜伽”主题活动。本次瑜伽活动有16名成员参加,以蓝天大海为背景,真正体验“面朝大海,背靠青山,一方软垫,身姿柔然”的奥秘。

  县发改局(统计局)“蓝色大海”瑜伽兴趣团队自开课以来,一直坚持每周二至三次常态化课程,每季度一次特色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作为夏季主题活动,将活动场地搬到了海边,让大家在海风、海浪声、海的空气的包裹中,伴随柔和的音乐声和专业指导,时而盘坐、时而曲腿、时而单脚站立、时而展臂弯腰,配合呼吸,舒展身体,坚持以心理调适、经络疏理、体态调整为重点,缓解因长期伏案办公而造成的颈、肩、腰椎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在锻炼身体、缓解压力的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的舞台。

  一小时的瑜伽课,成员都纷纷表示活动方式很新颖,脸颊有海风的吹拂,耳畔有海浪的声音,呼吸着大海独有的味道,在细软的沙滩上放松自我的感觉很不错。县发改局(统计局)“蓝色大海”瑜伽兴趣团队,将会不断尝试探索活动新模式,关注精神文化需求,提升生活幸福感。

  (来源:县发改局)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