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20 17:33: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佳星

       【浙江在线嵊泗6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佳星)今天下午,我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方敏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省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并传达了浙江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袁家军在舟山代表团的主要讲话精神以及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俞东来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方敏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准把握精神实质,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八八战略”与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高度契合性,充分发挥嵊泗区位资源优势,全力推动“八八战略”和“两山”“两鸟”在嵊泗的生动实践。要深刻理解“两个高水平”和“六个浙江”目标任务,从嵊泗实际出发,积极作为,把握重点,找准关键,在“突出四个强省、增创四个新优势”中主动作为。要主动对接国家、全省重大战略、重要工程、重点工作,扮演好嵊泗应有的角色。

       方敏强调,要迅速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上党课、带头作宣讲、带头抓落实。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主阵地作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进单位、进社区,把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使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形成共识,凝聚力量。要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推动嵊泗发展。要在新区建设中取得好业绩,要完成省委、市委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速度和质量必须齐头并进,五水共治、五大会战、两个示范县建设、全面深化改革、精准扶贫以及基层队伍建设都要既求速度,又要保质保量。

       参加省党代会的我县基层党代表陈宏定和在省党代会上刚刚当选为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范群作了发言。

编辑:杨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