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欢迎来到熊仁镇》剧组邀请我县群众参观电影摄影棚

2017-06-23 11:32:02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6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近日,《欢迎来到熊仁镇》剧组邀请我县部分群众参观电影内景取景地。这使我县群众能零距离接触电影拍摄现场,感受电影幕后的风采。

  摄影棚内设计逼真的场景和新颖的布置,让市民们眼前一亮。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电影的制片主任热情地当起了向导和解说员。

  “第一次看到摄影棚里面的样子,原来拍电影是这么一回事。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剧组来嵊泗拍戏,这对嵊泗的旅游发展也有一定的好处。”参加此次活动的陈阿姨笑着说。

  据了解,《欢迎来到熊仁镇》电影多数的场景都将在我县拍摄,拍摄期大约为40天。

  “电影的制作本身就是个复杂的过程,我们在摄影棚里搭了两个场景,这在我们整个电影里面都是很重要的场景。今天邀请大家来参观,也希望他们通过参观内场景能更深刻地了解我们电影。”剧组制片主任杨磊如是说。

编辑: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