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7-06-23 18:04:14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6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傅明燕)嵊泗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完成预定各项议程后,于今天上午闭幕。

刘贤波当选为嵊泗县总工会主席

  会议通报了嵊泗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刘贤波当选为嵊泗县总工会主席;郑桃雪、金引、张跃平当选为嵊泗县总工会副主席。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嵊泗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嵊泗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嵊泗县总工会第十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嵊泗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替补、增补暂行规定》。

  县委副书记杨松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当好引领职工群众投身嵊泗发展的“擎旗手”;履职尽责、维护和谐,当好协助党委政府联系服务基层的“娘家人”;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当好团结工会干部开创工运篇章的“急先锋”,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我县工会工作新局面。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