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电力杯”全民朗读大赛圆满落幕

2017-06-26 15:55:25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6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昨天下午,由共青团嵊泗县委员会、县总工会和县妇联主办,共青团国网嵊泗县供电公司委员会承办的2017年“电力杯”全民朗读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自5月初开赛以来,“电力杯”全民朗读大赛共收到70余名朗读爱好者的参赛作品,经过公开展示和评委筛选,共有12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以“思乡”为主题,分组队电影配音和个人朗读展示环节。在电影配音环节,选手们用自己独特的嗓音高度还原《宝莲灯》、《功夫熊猫》、《撒娇女人最好命》和《欢乐颂》等影视作品片段的角色对话;在个人展示环节,选手们朗读了感慨青春的《暮春,如我二十三岁的年华》、抒发乡愁的《思乡》、为国效忠的《致全美中国留学生的一封公开信》等作品,声情并茂、各展风采。

  经过评选,最终刘金纯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王贞贞获最受欢迎奖。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