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直播预告|丢掉手机!这48小时怎么过

2017-06-27 10:21:57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什么情况?一群手机“重度依赖者”要丢掉手机、断掉网络,来到东海美丽的小岛——舟山嵊泗花鸟岛上,用48小时陪伴亲友,回归最真实的生活!

6月23日,第三季离岛断网48小时活动隆重启幕,30名来自全国五湖四海“急切需要断网”的队员,就此开启48小时的断网生活。如同前两季一般,一经登岛,队员将全体上缴手机,主动进入“断网”状态。

在美丽的海岛上,队员们将入住什么样的民宿,又会品尝到什么样的美食?

没有了手机,它们是焦虑、抓狂还是如释重负?

他们会经历怎样的考验,又会得到哪些收获?

还有岛上穿越百年的灯塔,碧波荡漾的海水,蓝白相间的建筑,满眼的花草植被,众多的天然岛礁、奇石洞穴……

以上统统直播给你看!

6月23日至25日,我们在浙江新闻客户端不见不散!首场视频直播时间:6月23日16:00至17:00,在美丽的海岛上,队员们将入住什么样的民宿?又会品尝到什么样的美食?敬请期待~

浙里花絮:此刻队员们都已经陆续出发啦,来看看他们途中发来的照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