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舟山市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6-28 10:48:48 来源: 作者:

  推进企业上市,是优化融资结构、增强地方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新区和自贸区知名度的重要途径。6月22日,舟山市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金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究当前资本市场发展的新形势,更好地推动我市企业上市工作全面、深入、有效地开展。

  舟山市委书记俞东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伟江,市委秘书长刘永艺、副市长傅良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2017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企业股改上市工作,必须紧紧围绕“股改”这个核心,以转变企业发展理念为重点,按照“资源资产化、资产资本化、资本股份化、股份证券化”的基本思路和“培育一批、股改一批、挂牌一批、上市一批、融资一批”的工作要求,全力推动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着力扩大企业直接融资。重点做到多方联动,提振企业上市信心,推动企业规范运营,加快梳理后备名单,推动企业加快股改步伐;分类施策,通过主攻企业上市挂牌、加大并购重组力度和推进上市公司再融资,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强化服务,做好上市后备企业储备。

  (来源:县发改局)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