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花鸟乡各村支部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2017-06-28 10:47:45 来源: 作者:

  在第96个建党日来临之际,花鸟乡各村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员大会庆祝党的生日。6月25日上午和6月26日晚上,花鸟乡各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在花鸟和菜园两个方向分别召开党员大会。总计8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包括五个议程:一是召开民主生活会。在民主生活上,村两委、党员按照“找问题、找重点、找措施”“三找”要求,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并对支部及其他党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二是发展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本次大会通过投票表决,两村共有4名预备党员转为正是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三是村书记对村经济发展,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四是乡党政领导对两村的党员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党员们能够发挥榜样作用,为花鸟贡献自己的力量;五是举办集体政治生日。所有党员用洪亮的嗓音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工作人员为党员送上了蛋糕,祝福党员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作者:阮烨   来源:花鸟乡    宣传委员:庄东凤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