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枸杞乡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大会

2017-06-28 10:47:51 来源: 作者: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枸杞乡召开纪念大会,全乡各支部党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会议首先进行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在铿锵的誓词中回顾入党时刻,树立和提升使命责任意识。大会围绕过去一年全乡各项工作,表彰了一批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号召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努力为蓝海牧岛美丽新枸杞建设再创佳绩。

  立足全年重点难点工作,大会总结了上半年全乡党建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党建工作任务。会上,乡党委要求全乡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肩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牢牢抓好支部建设,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全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乡党委书记张碧君同志做重要讲话,并以“认真学习强本领、真抓实干促提升”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书记以全乡重难点工作推进为破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全乡广大党员逐步深化服务本领、谋划推动经济发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

  张书记号召,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省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发挥浙江铁军品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百折不挠的革命斗志,努力在政治上提高战斗力、在思想上提高凝聚力、在工作上提高创造力、在发展上提高推动力、在廉洁上提高免疫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齐心协力把打造蓝海牧岛宏伟目标继续推向前进!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