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旅游局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精彩纷呈

2017-06-28 10:47:59 来源: 作者:

  为庆祝建党96周年,6月27日下午,东海社区党总支·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在东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开展了党建共建结对仪式暨“七一”系列活动,这亦是县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红心领航·添彩旅游”主题党日活动,让在家的旅游支部党员们过上了一个有意义的党日活动。

  结对签约,喜结连理。东海社区党总支书记毛军红与县旅游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洪映雪分别代表双方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将在今后的活动场地、后勤安排、志愿服务、文艺义演、惠民实事、旅游咨询服务、干部队伍建设、党群教育培训等方面,发挥共建单位资源优势,共享合作发展成果,互惠互利,共同推动双方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并服务于美丽海岛和旅游事业发展。

  简短发言,振奋人心。双方代表借此发表了言简意赅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合作是借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重点提到县旅游局在开展国家旅游日、开游节、东海美食节等各项活动中,东海社区党总支无私帮助,出节目、出志愿者、出管理人员……热心服务于嵊泗旅游发展,彼此之间建立了亲密、友好的关系,并对嵊泗旅游事业给予了大力的帮助和支持。感恩回馈,双方将长期互搭平台,向建立深层次的关系迈出了可贵的一步,突出社区党建带动力,精心打造嵊泗旅游党建品牌,引领旅游事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重温誓词,不忘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党旗下,党员们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守纪律、知敬畏”,激发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参观阵地,拓宽视野。党员干部们在社区干部的引荐下,驻足参观了社区党建阵地,有科普创新鱼文化体验室、魅力巧妇剪纸室、雅集义乐书画室、心灵港湾和谐室、金色港湾老年大学教室、自家书屋……每到一处,大家仿佛进入一个宝藏室,被深深地吸引着,独具匠心的搭配,精致巧妙的打造,不愧是党建品牌的精品杰作,受到大家的一致赞赏,纷纷表示要向东海社区先进靠齐,早日形成旅游系统的党建品牌。其中老党员梁红梅还助兴挥毫,给党日活动抹上了一笔亮色。

  聆听故事,感悟精神。东海社区义工代表林阿岳、王金毛、张亚琴等3名同志,分别从自己身边的一点一滴着手,娓娓道来东海义工的故事,分享做义工的苦与乐,向与会人员诠释东海义工精神的实质与内涵,让与会者倍受感动,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多地激励着嵊泗旅游人向东海义工们学习,学习他们那种无私奉献,一心为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更好地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建设“中国海岛旅游典范”而不懈努力。

(来源:县旅游局)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