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关于嵊泗县巡游出租汽车运价方案公开征集的通告

2017-07-04 10:01:54 来源: 作者:

  为规范我县巡游出租汽车(以下简称“出租车”)经营服务行为,提升我县出租车行业整体形象,保障消费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根据《浙江省道路运输条例》规定,我县出租车将全面实施计价器收费。出租车价格政策,关系到消费者与经营者利益平衡,也关系到我县对外旅游环境形象,按照《浙江省价格条例》、《浙江省定价目录》、《政府制定价格程序》等规定,为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透明度,科学合理地制定符合我县县情出租车运价政策,即日起县发改局和县交通局联合向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集出租车运价方案,望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从兼顾经营者、消费者两个群体利益等角度考虑,提出切合符合嵊泗实际的出租车运价方案,方案应包括起步价、起步里程、超起步里程运价等要素。届时将从中评选若干名参与者作为优秀方案给予适当奖励。

  请提出方案、建议或意见的热心人士于7月15日前电邮至sswjjgk@163.com,或书面送达至县发改局三楼价格收费管理科(海滨中路20号)。

  嵊泗县巡游出租汽车安装使用计价器收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7月4日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