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八一”慰问显真情 军民融合促发展

——我县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17-07-28 17:52: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佳星 杨淑媛 傅明燕 杨卫 张雯

  【浙江在线嵊泗7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佳星 杨淑媛 傅明燕 杨卫 张雯)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90周年的光辉岁月铭记了人民解放军奋斗的足迹。连日来,方敏、邵雷、周振海、狄承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浓浓情意,到驻军部队进行慰问,向广大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

  县委书记方敏一行来到驻嵊部队看望官兵,与他们一一握手,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

  方敏询问了部队建设情况,了解了官兵生活、训练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驻嵊部队官兵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抢险救援、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为嵊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部队官兵继续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一行来到武警县中队,向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邵雷一行还参观了中队寝室、学习室等日常生活场所,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部队建设情况。同时,他希望武警官兵们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保持爱岗敬业精神,加强自身素质训练,团结一致,为嵊泗的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海一行前往县边防大队公边艇看望慰问边防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周振海希望官兵们在做好自身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嵊泗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县政协主席狄承勇一行到驻嵊某空站看望慰问驻军官兵,就退伍官兵转业、军地融合发展等与驻军官兵进行交流。狄承勇希望军地双方多联系、多沟通,多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携手共进。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革来到县消防大队看望慰问消防官兵,希望消防大队能积极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为全县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忠祥一行来到菜园边防派出所看望慰问了所里的官兵,希望官兵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军民一家亲的团结协作精神,扎实做好辖区的社会治安管控。

  副县长林琳一行为驻嵊某部官兵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各项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深化双拥共建工作。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