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县召开“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7-08-15 15:38:41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8月11日下午,嵊泗县召开“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解读了《“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并进一步总结经验,部署了今后的创建工作。方敏、邵雷、周振海、狄承勇等嵊泗县四套班子领导在主会场出席了会议。各乡镇相关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嵊泗县委书记方敏指出,“无违建县”创建是一项政治硬任务,要求很高,压力很大,全县上下要齐心合力、全力以赴,以破釜沉舟、一鼓作气的决心和势头,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全力完成“无违建县”创建任务。

    方敏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自加压力,提振干部工作作风,抓紧落实“无违建县”创建;要周密部署,协同作战,摸清底数,强力攻坚,紧密结合其他工作,全力打赢“无违建县”创建攻坚战;要强化督考保障、执法保障和舆论保障,严格执法,确保创建工作加快推进。

    嵊泗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要求,各乡镇部门要找准标杆,放下思想包袱,抓紧落实“无违建县”创建工作;要把握重点,全力整改重点违建点位、处理存量违章建筑、整治西城区入城口和非法“一户多宅”;要完善机制,加快控新平台建设,严把事前审核关,加强全过程跟踪管理,完善土地拆后利用制度,加快推进“无违建县”创建工作。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