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政协举办社情民意政协讲堂

2017-08-18 11:18:34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嵊泗8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近日,县政协举办以社情民意为主题的政协讲堂,旨在帮助政协委员进一步掌握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的方法,提高社情民意信息的质量。

  本次讲堂邀请了普陀区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张永立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讲座。张永立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实践,从兴趣是撰写信息不竭的动力、用心可使信息资源源源不断、学习可使信息质量不断提升三个方面做了专题讲座。

  收听讲座的政协委员表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是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的重要途径。此次讲堂的举办能够提高委员对社情民意信息反映工作的重视,从而撰写出数量更多、质量更高的社情民意信息。

编辑:杨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