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市政协相关领导到我县污水处理厂视察指导工作

2017-08-21 10:29:36 来源: 作者:

  8月17日下午,市政协相关领导一行到我县嵊泗绿岛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针对污水处理工艺、现行运行状况进行了实地视察指导,县政协、住建局相关领导陪同。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公司污水处理生产工艺及流程、水质排放、在线监测。详细了解污水处理能力、运行管理模式、水质监测方式及污泥的处置,了解提标工程的验收进展情况。视察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首先肯定了公司现行良好的运行状态,并重点提出:日平均处理5000吨左右的达标排放的水质应提高出水标准,进而实现污水的有效回用,实现再生利用价值;要进一步优化环境,加强环保设施配套;要助推“五水共治”,高度重视污水处理工作,担负起“五水共治”的重担,为嵊泗的美丽海岛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求公司全体职工在负责人带领下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做好提标工程的验收工作,确保在年底前完成水质达到一级A排放。

  (来源:县住建局)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