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舟山市普陀区纪委书记徐俊军读“新语” | 越是领导干部,越要廉洁自律

2017-09-20 10:02:1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今天,邀请到舟山市普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俊军为大家朗读《之江新语》中的一篇——《越是领导干部,越要廉洁自律》

  越是领导干部,越要廉洁自律

  (二〇〇四年十月二十一日)

  保证各级领导干部清正廉洁,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首要任务,也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内容。党的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都掌握着一定的权力,把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好,保证人民赋予的权力真正用来为人民服务,始终是我们党执政所面临的一个重大课题。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按照中央和省委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增强自律意识,实行自我约束,正确行使权力,自觉做到清正廉洁、勤政为民、克己奉公。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把领导干部管住管好,特别是对各级领导班子的主要负责人更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现在,有的干部职务升了,权力大了,对自己的要求却放松了。如果自己不警惕,组织上又不及时教育和监督,就很容易出问题,甚至出大问题。因此,越是领导机关,越是领导干部,越是主要领导,越要廉洁自律,加强监督,以身作则,当好表率。

89.png

  徐俊军

  男,1972年8月出生,浙江舟山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1993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舟山市嵊泗县绿华乡党委委员,嵊泗县菜园镇绿华办事处副主任,嵊泗县枸杞乡党委委员,嵊泗县花鸟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嵊泗县委研究室主任、县委办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舟山市委组织部干部处副处长、调研室副主任、办公室副主任、调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部务会议成员,普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等职。2017年2月任普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