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又湿又热很难受?迎接完这波高温,明天又要降温啦!

2017-09-27 09:41:4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杨雅 设计张源)今天礼拜三,离国庆假期还有四天,但已经有许多小伙伴表示满心期许迫不及待了。小编只能说,挺住,是雾总会散去的!

  昨天早上杭州以及浙北地区一场大雾,不知道有没有吓到大家,据说能见度最低时还不足100米,一些高楼的顶部也尽数被雾气淹没。所以起床后的你看到的应该是这样的景象,名副其实的“一头雾水”。

  又是谁在作妖?据说是它!副热带高压?增强后西南气流带来丰沛的水汽所致,所以说这两天小伙伴们的体感温度也会觉得很高,据说又有小伙伴重新打开了空调。(网友:怒摔!据说都已经准备清洗过滤网收起来了)前天最高气温达到30℃,昨天午后气温可能升至32度上下。气温高加上湿度大,形成类似于梅雨期的闷湿感。

timg1.jpg

  但是!据说今天将有一股弱冷空气悄溜溜南下,和暖湿气流相遇造成降雨,并伴随有气温的下降。所以预计今天热度过了之后伴随着雨水停止,气温将会明显回落。预计28-29日,市区最高气温只有23℃上下。

WechatIMG355.jpeg

  根据全省天气预报,今天浙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局部伴有短时暴雨。明天浙中北地区阴有阵雨,下午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浙南地区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

u=1538214934,1079543822&fm=27&gp=0.jpg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在浙北地区,23-25℃,其它地区在25-27℃左右。白天浙北地区最高温度能达到28-30℃,浙中地区约在33-35℃,而浙南地区最高能达到36-38℃,降温前的“回光返照”也是不容小觑。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