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 (嵊泗站)的公告

2017-10-19 16:48:49 来源: 作者:

  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嵊泗站)定于2017年10月25—28日在我县南长涂沙滩举行。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是目前国内参赛选手最多、水平最高的沙排赛事,一直旨在全国广大范围宣传和推广沙排运动。我县早在2002年举办过全国沙滩排球冠军赛,自2015年起,我县开始承办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今年已是第三次承办该赛事。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体育局、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舟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嵊泗县人民政府承办,嵊泗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协办,该赛事于5月份在重庆云阳启幕,先后在福建、甘肃、广东、云南、江苏、宁夏、山东等地举办,赛事规模达到了历史新高,浙江嵊泗站是本届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的第九站,历时四天,共有十二支队伍,约100余名运动员参加。

  地点:南长涂沙滩(天悦湾沙滩)

  10月25日-28日,难得一见的高规格赛事、精彩纷呈的赛场欢迎广大居民朋友前来观赛。

  嵊泗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7年10月19日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