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对话十九大代表 嵊泗纪检监察系统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11:19:00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当记者问我参会感受时,我说非常激动。身为一名语文教师,我在表达自己情感时穷尽了脑海中的词库,竟找不到比‘激动’更好的词来替代,我想这种感觉会让我铭记一生……”

  10月30日,嵊泗县“列岛清风”廉政宣讲台迎来了十九大代表、嵊泗县初级中学教师范群。由范群为全县8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传达十九大精神及体会。

  

  “十九大是举世瞩目的盛会,我在会议中处处感受到简朴务实的会风。”范群和大家描述了参会的一些场景,会场内没有鲜花、没有水果,连绿植也没有;一日三餐都在驻地用自助餐,品种不多,但卫生营养;宾馆里放的不是一次性用品,而是可以重复使用的牙刷梳子等……会风简朴务实,代表履职则求真务实,每位代表都明白自己身为党代表的责任与担当。范群表示,自己对纪检监察干部有一种敬佩之情,相信全国人民也是打心眼里感激大家的心血与付出,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全面从严治党新成绩。

  “和十九大代表面对面交流,感触颇深。我立志会将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做得更扎实有效,努力让派驻‘探头’功能更有效更充分地发挥出来!”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家衡说。

  嵊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海龙说,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拉高标杆、对标先进,按照“打铁自身硬”的要求,自觉做到“三真”。要真学,做到严于律己主动学、原原本本全面学、结合工作重点学;要真懂,要将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际融会贯通,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要真用,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到学以致用,悟有所行。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