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举行道德模范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

2017-11-10 15:56:59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1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傅明燕)昨天下午,在献礼十九大·第六届嵊泗县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结束后,我县历届道德模范参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邀请了县初级中学教师、党的十九大代表范群作宣讲。

  范群结合参加党的十九大亲身经历,畅谈自身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感受认识。她说:“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学懂是前提,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

  听了范群的宣讲,道德模范们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将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作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开去。

编辑:傅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