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召开“无违建县”创建迎检工作任务交办会

2017-11-11 09:24: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1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昨天下午,我县召开“无违建县”创建迎检工作任务交办会,部署了迎检冲刺阶段的工作任务。县委书记方敏,县委副书记杨松,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方顺红等县领导出席了会议。

   方敏指出,我县即将迎来“无违建县”创建工作验收,时间紧迫,要争分夺秒做好最后准备工作。根据考核验收的目标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分工包干做好各项工程的收尾工作。

   方敏强调,在创建迎检的最后决战阶段,相关部门要再鼓一把劲,详细梳理目前即将拆除完毕的工程,集中攻坚,全面消除盲点,全力做足亮点,充分准备,切实提高获评概率。相关部门一把手要提高认识,在迎检最后关头亲力亲为,确保我县“无违建县”创建成功。

编辑:傅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