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范群做客嵊泗电视台《岛城会客厅》栏目

讲述从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到参加十九大会议的心历路程

2017-11-13 15:35:08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11月10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范群接受县新闻传媒中心邀请,做客《岛城会客厅》栏目,谈参加全国党代会的感受。

   节目录制中,主持人就何时得知自己被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当选时的内心感受、参加十九大的体会等问题向范群进行了提问。范群回顾了当选到参加会议期间的经历,展示了参加十九大会议期间的纪念品,阐述每件物品背后蕴含的故事。

  《岛城会客厅》栏目策划人介绍,邀请范群参加访谈是想通过电视节目,让观众了解范群从普通党员到党的十九大代表的心历路程,通过范群的参会感受描绘国家未来的美好前景。

  据悉,范群做客的这期《岛城会客厅》栏目将于11月15日在19时35分播出的《嵊泗新闻》结束后播出。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