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党的十九大代表范群走进海上讲习所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3 16:07:59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昨天,党的十九大代表、县初级中学教师范群踏上黄龙岛,走进海上讲习所,向黄龙乡思想政治工作红帆示范船老大们和基层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南港社区码头边,一个话筒、几张板凳,范群面向渔民党员讲述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她从党代表参与情况,会议报告实况,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科技、军事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讲述了自身参会的感受。

  范群讲述了此次履职经历,她将渔民养老保障、海岛教育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作为党代表提案内容,向上积极反映基层声音。报告结束后,范群还与当地党员、群众互动交流,听取他们的心声,并为黄龙乡基层党员再次作宣讲报告,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基层党员获益匪浅。

  鲁森湾是一名黄龙乡老党员,已有59年的党龄,下海当过渔民、上岸做过村干部,对于范群下基层宣讲十九大感到非常高兴。“范群介绍的大会盛况让我们这些基层党员们身临其境,对嵊泗、对黄龙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鲁森湾说,“我也会向周边的党员、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告诉他们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会慢慢的普及,一层层落实,最终惠及到基层。”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