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直播第二波 观看数据再创新高

2017-11-13 16:25:37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斯楚楚

  【浙江在线嵊泗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楚楚)昨晚7时,“透骨新鲜”宣讲团再次上线,进行网络直播第二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直播同时在线2218个观众,累计观看3.3万次,这些数据都是第一次直播时的4倍。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叶维杰表示,宣讲团第一次的直播在网上反响很好,在全省也都引起不少关注。嵊泗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形式多样化,而“透骨新鲜”宣讲团将作为主打品牌进行打造。此次直播为了配合宣讲主题坚定文化自信,向网民展示嵊泗五年来的文化成果,特意选址在五龙乡黄沙村沙艺术仓库。现场布置的嵊泗文化的三张名片——风光摄影、渔歌、渔民画更是营造出海岛特有的文化氛围。

  直播从掌握意识形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五个方面来讲解十九大精神中坚定文化自信这一部分。除了现场4个宣讲团团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叶维杰还作为神秘嘉宾出镜,每人负责一个方面的讲解。十九大精神与道德模范、喜迎十九大晚会、热播电影《战狼》、《诗词大赛》等大家熟悉的事例相结合,变得更接地气。

  此次网络直播宣讲收效很好,网友和宣讲团员们积极互动,对于网友提出的问题宣讲团员也一一回应,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编辑:斯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