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本周岛城天气阴雨相间

2017-11-13 17:07: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上周刚维持了一周的晴好天气,这周好天气就按下暂停键,又要变脸了。今天上午,记者从县气象台了解到,本周岛城以阴雨相间天气为主。

  据气象台预报,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天气多云转阴,夜里有时有小雨。本周除周三天气为阴转多云外,其余几天都会伴随小雨,气温略有下降,最低气温在13℃左右。

  “本周末有一次比较强的冷空气影响,我县会有一次明显的降温、大风和降水天气,17到18日可能有一个小到中雨的天气,从17日夜里开始会有偏北风9到10级,一直持续到18日。本次冷空气影响海上风力比较大,可能对交通出行造成影响。”县气象局副局长李可鹏告诉记者。

  上周二立冬刚过,岛城的市民们表示现在的气温正舒适,较适合出行。“虽然冬天已经到了,但是这两天挺暖和的,就是昼夜差别比较大,早晚多穿点就好了。”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

  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随着冬天的到来,市民们在饮食方面也开始注重起来,而岛城的各家餐饮店,也在这个时候开始推出冬季进补的各类菜肴。“现在羊肉和牛肉都卖得比较火热,渔民们来吃的比较多,我们羊肉煲汤和红烧羊肉都卖的很好。”在岛城经营着一家餐馆的徐女士告诉记者。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