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人力社保局下基层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7-11-14 10:00:36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省、市“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总体部署,扎实推进全县人力社保系统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县人力社保局方雪华局长于11月9日-10日连续两日到菜园镇、五龙乡走访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方雪华局长共走访参观了9个行政村的便民服务中心,实地体验窗口经办服务流程,倾听了部分办事群众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近阶段“最多跑一次”工作开展情况,各劳动保障协管员并对已下放和新下放人力社保事项根据“最多跑一次”要求结合系统操作及业务流程进行现场演示。

  通过走访调研,方雪华局长指出,要充分认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意义,县人力社保局要深入落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梳理、公布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零上门”和“最多跑一次”事项,扎实提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一次性告知、远程补办的优质服务。同时,各基层便民服务窗口要努力提升业务标准化、经办人员专业化水平,加强县、乡、社区、村上下联动,抓好人员业务培训与操作规范,在本区域范围实现就近经办,切实为基层群众解难事、办实事。

  (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