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军民共学十九大

2017-11-14 10:36:01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嵊泗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日前,金平社区村联合菜园边防派出所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军民共学十九大宣讲会。邀请了县委党校韩秉燕老师作了宣讲报告,向社区村党员和边防官兵传达十九大精神。

  韩老师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内容提要,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提法到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和新部署,对报告进行详细的解读,把报告中的“好消息”传达给基层党员和官兵们。金平社区村村民委员会主任单琦说:“我们今后将会继续把十九大精神传达给更多的党员和群众,尽量让大家都参与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

  党员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

  大家还围坐一堂,针对今天的宣讲会,结合自身工作和金平社区村的发展,各抒己见,学习讨论氛围格外热烈。“作为一名党员我会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脚踏实地地工作,多为群众服务,在美丽海岛建设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党员平腰红告诉记者。

编辑:杨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