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花鸟乡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

2017-11-14 16:47:53 来源: 作者:

  11月13日,花鸟乡召开乡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确定了今后五年全乡残疾人工作和残疾人事业发展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乡残联领导班子和县残联第七次大会代表。县残联党组成员方建军、乡党委副书记吴剑等出席会议,乡党委委员庄东凤做工作报告。

  会议提出,今后五年,乡残疾人工作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落实扶贫救助措施,扩大救助的覆盖面和救助力度,有效落实低保、“两项补贴”、助学等扶贫措施,逐步完善残疾人参加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机制;以“人人享有康复服务”为目标,整合社会康复资源;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地使残疾人劳动就业逐步普及、稳定、合理,维护和保障残疾劳动者的合法权益。真正做到扶到实处,救在急处,帮出实效。让广大残疾人生活得更加美好、更有尊严,与全乡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来源:花鸟乡  作者:朱冬芳  宣传委员:庄东凤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