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双十一过后 快递量猛增

2017-11-16 16:56:13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双十一期间,剁手族们疯狂“买买买”,这几天逐渐进入“收货期”,快递开始陆续到达。我县各家快递公司的快递量开始猛增,进入了一年中的高峰期。

  在城区某家快递点,记者看到货架上已经堆满了包裹,地面上空余的地方也堆了不少,上门取快递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而快递小哥则从大清早就开始忙碌起来,分拣、装车、派送一系列动作十分熟练。

  从事快递行业一年多的快递员刘结今天一大早就开始筛选需要派送的包裹。他告诉记者,双十一给他们快递员增加了很大的工作量,最近每天都有很多快递,一大早起床就要开始分拣、派送,直到晚上10点左右才能把一天的快递送完。“这也是我从事快递行业后第一次经历双十一,相对平时来说,压力肯定大一点,空闲时间很少,除了吃饭,其它时间基本上不停歇。好在双十一一年就1次,还吃得消。”刘结笑着告诉记者。

  据悉,双十一之后,我县各快递公司每天收到的快递数量比平时增加了50%以上,部分快递公司日均处理量达到了2000件,预计这样的高峰要持续到20日左右。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