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被评为全省第二批“美丽乡村示范县”

2017-11-17 18:04:09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斯楚楚

  【浙江在线嵊泗1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楚楚)昨日,全省美丽乡村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在衢州江山召开。会议通报表彰了第二批“美丽乡村示范县”,我县和开化县、温州市洞头区、杭州市临安区、宁海县、遂昌县光荣上榜。

  今年继续开展第二批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工作,各地创建积极性高,进入到省综合评审环节的有18个县(市、区),竞争很激烈。

  五年来,我县以生态环境保护、特色村落建设、渔村产业重建、群众乐和文明为四条主线,精心打造美丽海岛升级版,促进渔农民就业增收,促进大众创业创新,我县通过点线面融合提升全域品质。坚持“一岛一韵、逐岛推进”的全域景区化和“一村一品、连线成片”的美丽渔村建设路径,努力成为全省美丽海岛先行区。县委对渔农村工作和美丽海岛建设今后的要求很明确,就是要求大家“补齐短板、提升品质”。

  风从海上来,嵊泗以蔚蓝大海为底色,循着生态与经济共赢的理念,寻访到文明与美丽的和谐篇章。

编辑:斯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