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黄龙乡:勤政务实 实现社会经济既稳又快发展

——访黄龙乡党委书记林良宏

2017-11-20 16:04: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增强狠抓落实本领,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这为黄龙乡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黄龙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勤政务实,努力实现社会经济既稳又快发展。

  黄龙乡与泗礁本岛一海之隔,相距5公里,以“东海神石、东海石屋”著称。近年来,受泗礁本岛辐射影响,黄龙乡稳固发展渔业,不断探索区域经济发展模式,开展“红帆”工作,强化党的建设,合理承接泗礁本岛的旅游产业发展延伸,创新发展黄龙“一日游”旅游产业发展模式,打造“东海石村”品牌,推动旅游产业稳定快速发展。

徐卫 摄

  “党的十九大确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领导核心,描绘了今后五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和奋斗目标。”黄龙乡党委书记林良宏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后倍感鼓舞。

  黄龙乡将计划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认真细致地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任务,认真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矛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在落实,我乡将结合实际工作任务,在加快发展、正确处理要务和优质的关系上,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做到心中有数。”林良宏说,“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强化理想信念,坚定为民宗旨,勤政务实,廉洁高效,为黄龙人民谋福祉,为全县实现更高质量小康社会做贡献。”

  下一步,黄龙乡将以扎实的作风抓好党的建设、安全生产、平安建设、为民服务、创建达标等各项工作,努力完成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精心谋划2018年工作计划。“今后主要做好渔业安全生产、精准扶贫等工作,推动本乡社会经济稳步发展。”林良宏说。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