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浙江省2018年高考报名12月1日启动

2017-11-17 17:20:3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1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今天上午,记者从县教育局考试中心了解到,2018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于12月1日开始,持续到23日,其中艺术类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日——2日,其他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日——23日。

  与去年一样,2018年报考普通高校不再分文理科,申请政策加分的考生实行部分审核负责制,必须经考生所在中学、基层教育行政部门和省教育考试网多级公示。

  县教育局考试中心主任王学斌告诉记者:“艺术类考生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3日——4日,其他考生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25日——27日。今年报考科类分为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艺术类与体育类不能兼报,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可兼报普通类。填报艺术、体育类专业必须取得相应的专业考试合格成绩。”

  据了解,所有已按规定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所选择的现场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办理报名资格审查、缴费、摄像、采集指纹和信息复核、确认等手续,未办理现场确认的考生,网上报名信息无效。

  据悉,我县单独考试招生网上报名也将于12月1日启动。“单独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日——15日,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18日——23日。我县单独考试招生报考类别只有旅游服务类。”王学斌告诉记者。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