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知联会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20 16:28:28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11月17日下午,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暨新理事见面会。县领导郑晓红、傅雅芳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以及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社会主义矛盾、民主制度、统一战线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会议还宣读了新理事增补名单通知,11位新理事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县知联会是非党的“人才池”,将社会各界优秀人才聚集到党和人民周围,发挥各行各业的智慧,向各方面输送各类人才;要坚持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做好团结、引导、服务工作,围绕精准扶贫、“最多跑一次”等重点工作展开调研,为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共同为嵊泗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