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第三版《嵊泗县交通旅游图》正式出版

2017-11-20 16:38:05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斯楚楚

   【浙江在线嵊泗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楚楚)近日,由嵊泗县民政局与浙江省第一测绘院联合编制的新版《嵊泗县交通旅游图》正式出版。据悉,这是我县第三版正式出版的旅游图,此次新版旅游图将进一步宣传推广标准地名,促进嵊泗旅游发展。

  原有的第二版旅游图绘制于2011年。近年来,我县美丽海岛建设高速发展,新增许多旅游景点,部分地名也已更新换代,原有的地图已不符合现实情况。

  据县民政局地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磊介绍,新版旅游图跟旧版旅游图相比,最明显的是新版摒弃上版以嵊泗城区为中心的排版,重心回到泗礁本岛,并且用波光粼粼的海水作为底色,使得整个版面更加灵动和美观。去年渔农村体制改革后,一些行政村名称改变也体现在新版旅游图中。

  新版旅游图分泗礁景区、嵊山景区、洋山景区和花鸟景区四大板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较全面地介绍景区特色、交通资讯、特色旅游、海鲜美食、住宿指南等旅游信息。据悉,此次地图发行量为1万张,近期将在县内各书报亭出售。

编辑:斯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