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县国家税务局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7-11-21 14:50: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浙江在线嵊泗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嵊泗县国家税务局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继嵊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之后,我县第二家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称号的单位。

  自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启动以来,该局上下坚持将文明创建工作与税收主业互促互融,着力创新活动载体、激活创建细胞、增强创建实效,各类创建活动蓬勃开展,在全局掀起了文明创建热潮。该局发扬国税精神,凝心聚力,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服务纳税人:凝聚税务文化共识,通过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开展“道德讲堂”,热心公益事业,树立美好国税形象:助推改革促进发展,通过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在经济转型发展、培植涵养税源、推进依法行政方面,不断促进社会进步。

  嵊泗县国家税务局副局长徐晓涛告诉记者:“近年来,我局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始终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宗旨,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为目标,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坚持将文明创建工作与税收主业互促互融,深入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架设离岛文明之桥。”

  一直以来,嵊泗县国家税务局高度重视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列为全局发展的主要目标,把文明创建列入每年度重点工作,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组建“青年突击队”,设立“党员示范岗”,完善“一窗式”管理、“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告知、“一条龙”流程等服务措施。

  “精神文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总结经验,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税务职业道德精神,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把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我们持之以恒的事业、永不止步的追求。把精神文明建设做得更加完善、更加和谐,为嵊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徐晓涛如是说。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