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电视电话会议

2017-11-21 17:09:39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昨天下午,我县组织收看全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作宣讲报告。县领导方敏、邵雷、周振海、狄承勇、杨松、刘永革、马海龙、林静、郑晓红等在嵊泗分会场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和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鲜明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产生新思想,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新的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继续推向前进。要深刻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理解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理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发展,努力创造新辉煌。

编辑:傅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