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陈忠祥一行到嵊山开展《舟山市国家级海洋特别保护区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2017-11-23 10:31:00 来源: 作者:

  11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忠祥一行到嵊山镇开展《舟山市国家级海洋特别保护区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县海洋与渔业局及嵊山镇主要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参与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县海诚市场和双鸿螺酱厂等地查看水产品的交易、加工及企业运营情况,仔细向企业负责人和水产品加工人员了解相关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嵊山镇就《条例》宣传、相关证书办理、日常执法检查、陆上交通整治、生态修复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在座人员共同探讨了如何解决当前在贯彻落实《条例》中遇到的一系列困难。

  会上陈忠祥表示,要发挥《条例》在规范马鞍列岛国家级海洋特别保护区内各项活动的引领保障作用,目前我们要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要广泛开展宣传,加深群众对《条例》的认识;二是要严格执法,《条例》作为我市制定的第一部实体法规,要切实依法执法,加大打击力度;三是要及时收集问题,《条例》今年才正式实施,还需要后续的《实施细则》来补充完善,希望各单位要认真收集和梳理在实际贯彻落实《条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向上级反映,共同完善和落实好《条例》。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