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召开第二期社区村工作交流会

2017-11-23 16:24:13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嵊泗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近日,我县召开第二期社区村工作交流会,全面系统地梳理总结各社区村党组织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开展回顾检视、查漏补缺,争取在今年的最后1个月内加快冲刺、全力攻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静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社区村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强化履职严明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强化主业意识,加快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深化打造基层党建特色品牌。聚焦强化领导核心,激发党建引领村级发展建设的活力。要坚持守土尽责,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规划村级发展。扎实开展回顾检视,精心谋划来年工作思路。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党旗飘扬,岛礁红艳》,了解学习各乡镇特色党建工作品牌。8位社区村书记、主任围绕党建引领扎实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无违建县、精准扶贫等中心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编辑:杨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