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省森林城市创建验收组来我县验收

2017-11-23 17:08:24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11月21日至23日,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率省森林城市创建验收组来我县验收创建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伟平、县委书记方敏、县政协主席狄承勇出席工作汇报会。

  验收组一行听取了我县“再造绿岛”工程建设和省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参观了菜园镇西城区入城口绿化情况,观看了岛沁公园、双拥公园和石柱社区村义务植树基地,近距离查看了黑松林松材线虫防治现场,并先后前往五龙乡东海渔村、大悲山,枸杞乡“山海奇观”,嵊山镇“绿野仙踪”、“东崖绝壁”等风景区,察看景区绿化、植被生长情况,还到花鸟乡参观庭院绿化和海岛植被覆盖情况。

  验收组指出,嵊泗县委县政府长期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始终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创建省森林城市工作中行动早、成效明显、特点鲜明,重点突破,统筹兼顾,建管并重。验收组一致认为嵊泗县符合省森林城市创建各项指标,完全同意通过验收。

  验收组强调,嵊泗要进一步推进“再造绿岛”工程,毫不动摇地坚持“以港兴县、以旅活县、以渔稳县、生态立县”总战略,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领会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要务,深刻认识“两山”理论的深远意义,在新时代履行新使命,开辟新境界;要再提升品位,从实际出发,按照“海上花园”建设,进一步细化美化优化城市建设,统筹城乡发展增大绿化总量,提升绿化质量,形成特色鲜明、林木鲜活、色彩鲜艳的海上微城。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