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审批服务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机关党支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7-11-24 10:00:19 来源: 作者: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11月20日下午,县审批服务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党组织选举工作。

  此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公推直选”的工作要求,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班子成员采取老中青搭配的方式,并兼顾机关、窗口、招投标中心三个层面,结构合理,素质优化,党内民主更加突显,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明显增强。

  会议对新产生的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贯彻党的十九大全会精神为主线,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并指导实践;二是要紧紧围绕审批制度改革这个中心任务,以务实的作风抓好党建,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相推进,共同提高;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抓好党组织自身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并以党建抓好队建,共同促进我办的各项工作健康有续发展。

  (来源:县审招办)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