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开展打击海上走私“护航自贸?舟山利剑”联合专项行动

2017-11-24 10:01:08 来源: 作者:

  近日,嵊山镇联合县海防办、嵊山边防所、县海洋渔业局马鞍列岛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马鞍列岛分局等部门多举措开展打击海上走私联合专项行动。

  一是开展一次反走私普法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反走私宣传小册子60多本,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同时发放印有反走私宣传标语的纪念品150余件,进一步扩大群众知晓度,强化全民反走私意识。

  二是召开一次反走私座谈会。深入社区村,邀请社区村负责人、渔民兄弟组织座谈,交流反走私工作。最为反走私的前沿阵地,希望社区村在日常的网格走访中时刻关注民情社情,在群众中开展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式的反走私警示宣传,深刻揭露了反走私的严重危害,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三是组织一次海上船只大检查。多部门乘坐岛礁船,登上停靠在南向码头的专门运输废油的船只,检查各类船舶证件以及船舱装油情况,并现场对船主进行反走私宣讲教育,发放宣传册。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