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县重点工程

2017-11-24 19:38:08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嵊泗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日前,县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和推进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海,副主任虞曙红、唐金吉、李锡年、潘浙海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马关围填海工程、基湖水厂改扩建工程、县老城区全民健身中心建设工程、县妇保计生业务用房装饰工程和嵊泗县中心渔港(新港区)二期建设工程,详细了解当前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建设推进情况。

  在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副县长徐嵊军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视察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代表们认为要建立项目指挥部,加快工程进程,要注重项目的时效性和产出,责任单位要增强责任心和事业心等。

  周振海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民主决策和科学决策,遵循科学规律和产业发展规律,做到科学规划、科学定位;进一步强化团队管理集中建设力量,成立公建中心,不断凝聚项目建设整体合力;进一步强化思想,加大项目前期投入,拓宽投融资渠道,快赶超赶。同时,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质量意识,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有力推进。

编辑:杨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