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践行十九大 把握新机遇”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举行

2017-11-24 19:51:04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今天上午,“践行十九大把握新机遇”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在新中心农贸市场东门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有14家部门、企业携86个岗位前来招揽员工,截止招聘会结束,共有28位市民填写了就业申请单。其中,填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协力工岗位,以及颐景园保洁、保安等岗位的市民最多。41岁的李女士察看了所有的岗位信息后,最终选择了颐景园的清洁工作。她说:“以前做过相关工作,我觉得这个工作挺适合我。”市民李先生拿着老婆的身份证,想为她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反正她现在闲着也是闲着,能找到工作就最好了。”他说。

  据悉,随着冬季招聘热潮的到来,相关部门还将举办多场招聘会,将更多的岗位面向广大群众,以解决群众就业的问题。

编辑:傅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