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花鸟乡花鸟村文化礼堂成功入选全市首批四星级文化礼堂

2017-11-29 14:56:00 来源: 作者:

  近日,在舟山市渔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现场会上,举行了全市首批“四星级文化礼堂”授牌仪式,全市建有文化礼堂的6个区、县共有21个村被授牌,成为全市渔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的样板和标杆,嵊泗县花鸟乡花鸟村文化礼堂榜上有名。

  近年来,花鸟乡以文化礼堂创建为契机,自主打造“家”文化品牌,把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信仰、不同教育背景的人融为一体,形成“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礼堂价值观,全面营造“家”文化的浓厚氛围,同时将文化礼堂主题园打造成政策宣讲、节庆典礼、文体活动、交流恳谈、文明展示于一体的文化综合体。

  接下来,花鸟乡将继续一手抓特色,一手抓提升,进一步提升文化礼堂建设标准,加大全域化文化礼堂建设,努力培育特色礼堂,树立礼堂“家”文化品牌。同时,不断探索完善文化礼堂提升建设和日常管理的考评、激励机制,实现有人组织,有人参与,有人管理。

  (作者:应晨楠 来源:花鸟乡 宣传委员:庄东凤)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