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新闻传媒中心开展十九大党章解读学习会

2017-12-05 16:36:0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对新党章的认识和深刻理解,12月4日下午,县新闻传媒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由中央党校谢春涛教授主讲的《十九大党章公开课》视频教学资料,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党外人士21人参与此次学习。

  《十九大党章公开课》共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成功经验的总结、党的性质和宗旨及党的指导思想等五个篇章,通过本次“不忘初心坚信念,牢记使命跟党走”为主题的十九大党章解读视频教学活动,党员干部了解了新党章改动的具体情况,以及新党章改动的重点十个部分,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章有了深入透彻的了解。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不仅让全体党员干部对新党章有了深刻的认识,更调动了大家学习新党章、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

  (来源:县新闻传媒中心)

编辑:吴晓燕